close

IMG_0034 

各位朋友(如果有人的話...)~~不知道如果大家有在拍照或是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時,會不會有覺得卡關的感覺捏??覺得好像遇到了瓶頸。就像NBA新菜鳥有個撞牆期的意思。

我了解我在摸索攝影的世界中我卡關了.....拍出的照片我覺得不夠好~不夠質感~不夠有FU......我認真地思考(放空),買了很多攝影書(還沒看完)。我想要得到我看到照片就會大聲說~~"他X的,這才就是我要的"

現在去許毅老師那邊上課,學了很多東西。拓寬自己的思路與視野。這些是跟著老師去外拍所拍的照片~~是不有比我之前拍的好(羞)~~這些可是完全直出jpg.....你看有多屌@@

ps: 瑞希小姐真的很漂亮~~寶劍配英雄,香車配美人阿.....>////<

IMG_0007

IMG_0102

IMG_0158

 

更多圖片請至這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像攝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